霹雳警花 吴仁篇上

都市小说   2022-05-09   

吴仁篇【一】

新上任的刑警队长李虹,看着查缉专刊上第一号枪击要犯吴仁的基本数据,不禁暗暗皱眉。

‘姓名:吴仁。外号:牛屌。年龄:32岁。身高:168公分。特征:金鱼眼、一字眉、前额微秃、脸有横肉、身材壮硕、性器官特大、龟头入珠三颗。癖好:性好渔色,有性变态倾向。背景:未正式加入任何帮派,初期混迹渔市场,后与东浦帮阿狗往来甚密,唯犯下枪击案后便独来独往,无固定落脚处。注意事项:该员生性狡诈,极端暴虐,随身携有强大火力,查缉时务必注意安全。’她心想:“这查缉专刊不知是那个天才编的?哼!还性器官特大、龟头入珠三颗呢!难道吴仁还会光着屁股在大街上闲逛?”。她35岁就干上刑警队长,在警界不知引起多少闲言闲语,虽说她绩效好、能力强,但她心里有数,其实出众的外表、明星般的美貌,才是她出线的最大原因。

从18岁进入警校,她175公分的身高、亮丽的外型,便成为众人注目的焦点。毕业分发后,她屡建奇功,获颁奖章、奖状不计其数,警界高层也将她视为女警样版,经常借机让她在媒体露面,宣扬警方办案绩效。在长官不次拔擢下,她终于脱颖而出,赢得刑警队长一职。但她清楚知道,警界高层人事倾轧激烈,如果上任后第一炮无法打响,那么明枪暗箭势必接踵而来,如今当务之急便应设法将吴仁逮捕归案,自己方能立于不败之地。

“唉呀!你别烦我嘛!人家在想事情啦!”

李虹拨开搔扰胸部的手掌,不耐烦的向老公陈强发出娇嗔。陈强充耳不闻,手一伸,又摸向她圆润修长的大腿。李虹一个擒拿,反扭住陈强手掌,玉腿一踹,就将老公踢下床去。

“唉哟!妳要谋杀亲夫啊?出手怎么这么重!”

欲火熊熊的陈强,望着妻子李虹成熟丰满的身体,不禁无奈的发出抗议。身高180公分,体重85公斤的他,和李虹是警校同期同学,但官阶却足足差了李虹一大截。虽说他负责尽职,表现也不差,但在升迁上却总是不如妻子李虹。面对身高175公分,体重68公斤,性感撩人的李虹,他就算想用强,也没有必胜的把握,何况,他那有那么大的胆啊?妻子李虹可是全国女子自由博击史上,唯一能够连续卫冕十年的现任冠军啊!

“嘻嘻!瞧你那没出息的样子!….想要….你就上来吧!”

李虹似乎有些歉疚,她转身将白嫩丰满的屁股对着陈强,摆出性感诱惑的姿态,陈强的肉棒一下就硬了起来,他忙不迭地爬上床去,搂着李虹就摸了起来。李虹结实丰满的身体,强壮而不失柔嫩,摸起来滑熘棉软,韧性十足,陈强虽然想立刻提枪上马,但终究还是强忍了下来。他如常的亲吻李虹匀称厚实的脚趾,按部就班的沿着小腿、大腿,一路亲舔至李虹饱满的阴户。要是擅自省略掉这些步骤,他可要吃不完兜着走呢!

李虹一面思索如何擒捕吴仁,一面享受老公殷勤的侍候。多年来一帆风顺,升迁快速,使得她无论于公于私,都在老公面前占尽优势,就连夫妻亲昵的房事上,她也有着无可置疑的主导地位。高头大马的老公,卑微的为她作口舌服务,使她心中充满尊荣的优越感;也不知从何时开始,这种体贴的口舌服务,已成为她作爱前不可或缺的必要前戏。

舌头在肉缝间穿梭探索,逐渐唤醒她沉寂的欲念。她丰腴圆润的屁股向上耸了耸,阴户也加紧迎合着陈强的舌头;陈强知道她已动情,于是当机立断,直捣黄龙。阳具顺着淫水直顶花心,酥痒充实的感觉使李虹颤抖着打了个冷颤。她‘嗯’的轻哼一声,紧搂着陈强便扭了起来。陈强望着老婆舒适的模样,心里不禁涌起一股骄傲的感觉,也唯有在这个时候,他才觉得自己真正像个男人。

李虹脸上春情荡漾,但脑中想的却是吴仁的基本数据,“…身材壮硕、性器官特大、龟头入珠三颗…”。这简单的几句形容词,此刻似乎突然活了起来,随着阳具在阴户中快速抽插,暧昧禁忌的幻想,也一发不可收拾。她兴奋得直打哆嗦,下意识地脱口而出:“好舒服!….快….用力操我…”。任职警界的老婆偶尔口出秽言,陈强并不讶异,但主动说出‘操’字,这可是头一遭!陈强受到激励,插的可更加狠了!

到了紧要关头,李虹脚掌撑着床面,腰臀奋力向上挺耸,力量之大竟将85公斤重的陈强,整个人都抬了起来。她香汗淋漓,咬牙切齿,雪白的奶子上下晃荡,红通通的阴唇翻进翻出;她一边疯了似的挺耸,一边激情的大叫:“不要停…快啊!…”。

已经梅开二度的李虹意犹未尽,她嫩白结实的美腿一伸,柔软灵活的脚趾又在陈强下体拨弄了起来,陈强此时,可真是有苦难言啊!本来以他的体力而言,别说是两次,就是三次四次也毫无问题,但苦就苦在对手却是李虹啊!李虹人高腿长,肌耐力、柔软度特别好,一旦发骚浪起来,那可是没完没了。况且他与李虹主从有别,扮演的乃是服侍人的角色,在体力消耗上自然更加的不利!

“唉哟!老婆,妳今天是怎么了?….还要啊!”

夫妻俩虽都服务警界,但因隶属单位不同,因此休假时间老是逗不拢,在聚少离多的情形下,俩人的房事频率一向不高。李虹官职显赫又是女性,动见观瞻之下那敢稍有逾越?因此纵有满腔欲火,也只能忍到夫妻相聚时,再一次作个够。但陈强可就不同了,他不但经常逢场作戏,外面老相好也不止一个,这本是男性警务人员司空见惯的通病,只要瞒着李虹,他也不觉得有什么不对。但外面消耗多了,回家再应付如狼似虎的李虹,他自然就有些力不从心啦!

“你怎么搞的嘛?没事搔扰人家,人家兴致来了…你又不行…我不管….你赶快给我硬起来…….”

李虹淫想着入珠的肉棒,肉欲的渴望愈发旺盛,适才老公虽已泄了两次,但她却始终觉得下阴深处还是痒兮兮的难过;如今见陈强依旧萎靡不振,不禁性急的大发娇嗔。陈强本来就有些怕她,如今作贼心虚又被她一埋怨,更是急得满头大汗。但这档子事那里又急得出来?他无奈的搓着萎靡的肉棒,正想告饶投降,李虹的专线电话却适时的响了起来。

“什么?…好!….我马上过去…嗯…现场封锁好,先别让记者知道…….”

李虹一跃而起冲进浴室,不到五分钟便清洗干净开始穿衣。如逢大赦的陈强,关心的问道:“什么事这么急啊?”。李虹一边着装,一边忧形于色的道:“唉!简直触我霉头!吴仁竟然杀了一名女警!”。

“啊!….怎么知道是他干的?”

“哼!内裤罩脸,先奸后杀,标准的吴仁模式!”

李虹到达现场,附近已拉起了封锁线,几名耳尖腿长的记者在封锁线外交头接耳,他们一见李虹出现,立即奋不顾身的蜂拥而上。

“队长!妳对这件命案有什么看法?….”

“队长!这案子是不是吴仁干的?……”

记者七嘴八舌的提问,李虹心中虽气,但仍不得不和颜悦色,一本正经的耐心敷衍。好不容易摆脱记者进入管制区,眼前触目惊心的景象,顿时又使她心中一栗。殉职的女警赤裸躺卧,头上罩着一条白色内裤,其下体一片狼藉,全身上下都是清晰咬痕;乳房部位伤痕尤深,左边乳头几乎整个被咬了下来。

鉴识人员一见李虹,立即趋前报告:“…初步判定死亡时间约四小时左右,致死原因为眉心中枪。其全身均有清晰咬痕,由齿痕排列判断,应出自人口。另其下体有明显撕裂伤,生前疑遭变态强暴….现场均已拍照存证,指纹、毛发、分泌物均已采样送检…….”。

“嗯…什么人报的案?背景资料调查了没有?”

“报告队长,报案人就是凶手吴仁……”

“什么?…”

吴仁篇【二】